close

趁著非假日時,造訪Fridays

雖然不是第一次,但由於它的價位與分量(可能我比較胖吧

實在讓我不在進去

但這次藉由非假日,有商業午餐的時段(中午~下午4:30)

再去吃ㄧ次

 

有沙拉與湯可以選,店員熱情推薦他的湯

有多利多茲在裡面,與些許的洋蔥與紅蘿蔔

覺得好喝,味道也滿依據個人口味有些不同(有些人可能不喜歡吃紅蘿蔔)

沙拉部份沒點,所以可請自行去嘗試

點了可以續杯的可樂,來了兩杯就不行了Orz.........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

經由詢問下,之前的櫻桃可勒可以續杯,現在已經不在能續杯

推薦他的櫻桃可樂(假設可以續杯),裡面會放兩顆櫻桃,真的很好喝

第一道上的是炸鮮魚,醬是美乃汁與酸黃瓜混合

薯條是帶皮薯條(類似於MOS的黃金脆屬)整體與價位來說算便宜的:)推薦推薦

第二道是泰式辣味XX麵

麵體是細麵,咬起來有Q勁,裡面還有堅果與嫩雞肉、青椒

味道偏小辣,吃起來有點小辣與甜甜的味道,很喜歡電源推薦的這道:)

 

最後店員附上薄荷糖

與女朋友聊天時,店員還問我們是否要薄荷糖

好輕切啊~~~~~~還是我多心了XD

整體來說,中午商業午餐時段很直得去(雖然我每次都沒吃飽過,但也有可能是個人因素,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.G.I. Friday's

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AIU/include/main.php?Page=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H.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