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初一去迪化街看看拜拜人潮,但因為某些原因,改成初二去迪化街

人超多... 

求平安與順利的人很多:)

逛著逛者,隨著時間流逝,也該吃中餐了(其實我吃過了,朋友還沒吃XD)

每次經過的時候,旁邊的羹麵店人很多

藉由這次去嘗試看看

人很多 

高價的羹麵,覺得不對我的味

 普通不能再普通的羹麵

羹是由大切成小的羹,覺得味道會因此流失

之前在雲林吃過切完的魚肉,在去炸,藉由把味道鎖在裡面,好吃~~~讓我永生難忘的味道

接者

買個補充水分繼續去遊晃XD

 

到了有名的大稻埕(煙火好像滿多在此放)

           

裡面的環境,簡而言之,沒有腳踏車要走很久...

所以...

附近拍拍繼續去下一個景點_貓空

來到我們之前就想去的貓空間

 

覺得貓空間的景不錯,可惜的是_沒有擋風地方。到晚上應該會超冷(我們沒待到太晚:)

 

定焦鏡,只能拍到這樣,請多包涵

店內生意太好,點餐需等一個多小時 

滿多人等太久而退餐,客人當中也有許多外國觀光客

回市區的路上,偶遇貓空站

人多到爆炸,要下去的旅客還得領號碼牌

沒領號碼牌的只能等待領號碼牌的下去才能下去

或者等待公車或攔計程車,此時的計程車生意很不錯:)

晚餐決定在饒河街夜市解決

 

也是人多

短短的一條夜市,可以讓我走到十一點

吃了有名的十全藥燉排骨

 

但忘記上次吃金林藥燉排骨的味道,無從比較

裡面的QQ球好吃,用手壓制的QQ球,雖然沒什麼厚實感

油炸,但吃起來不太油膩

 

吃完也該喝點東西,冬瓜茶朋友覺得普普通通,所以選擇了甘蔗汁

 

此間店的甘蔗汁是由機器榨汁完直接流道容器裡

看起來還不錯:)喝起來滿順口,喝多了也不會覺得口乾或太甜,價錢高了些(作者覺得)

但去了還想在喝的一間店

此時,相機遭殃,囧rz噴到甘蔗汁,於是後面就開始狂清相機的經過...拍照變少了

來饒河街必去彩虹橋

 

河邊很多放鞭泡

 

快門開兩秒無意間拍到的

自我感覺還不錯,哈

 

橋下看上去的景觀,已經對我的夜拍滿囧的

所以選擇使用手持拍攝,請各位看官多多包涵

 

感謝朋友的熱情載我趴趴走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H.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